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紅飄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紅飄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久聞青島美名,奶奶和爺爺準備在這年暑假來這遊玩。他們對青島的一切都十分喜歡,在這裡留了一個多月才離開,我還記得當時送他們時的情景。 

  那天,正值三伏盛夏,天氣熱得似乎能把人們烤乾,我們的臉上溢滿的水滴,也不知那是汗水還是淚水。我們到了飛機場,剛準備付錢時,卻發現沒有帶錢包,於是我們跟出租車司機解釋,要他記下我們的電話號碼,過會兒便把錢給他,誰知他蠻不講理,死纏爛打地要我們付錢,不付錢就不能走。眼看着時間無情的流逝,我們下了狠心,要把一個人留在這,剩下的人去送爺爺和奶奶,誰知那司機又說:“你們把一個人留在這,耽誤了我工作,這樣損失了一大筆錢財呢!不行!你們誰都不能走!快點付錢!”正在我們一籌莫展的那一刻,一位穿着灰色衣裳的人說:“我來幫他們付錢吧。”看那個人穿着樸實,臉還被灰色帽子蓋住,只看見了他臉的二十五分之一,並且很粗糙。只見他從衣袋裡拿出幾張皺皺巴巴的零錢,毫不猶豫地遞給了司機,司機這才上車,像風一樣開走了。我們由於太着急了,只跟那個人說了幾聲謝謝,便進了機場。送完奶奶和爺爺之後,突然看見了那個人,他正被一位女子罵,原來那些錢是為他母親治病的一部分,現在錢不夠了,他即使坐飛機去了也沒用了,因為那女子說他的母親只剩這幾天了…… 

  他為了幫我們,把自己的母親的病情看做小事,他的精神是多麼的偉大,他的品質是多麼的高尚!如果當時他不幫助我們的話,說不定我們現在還在那裡煩惱,他這種捨己為人的精神真是令人敬佩! 

  這件事我們永遠也不會忘記,等到再見到他的時候,我們一定雙倍還錢!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紅飄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紅飄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