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紅飄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紅飄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窗外的風在呼嘯着,窗內的我卻在燈光下感動並溫暖着寫下這些我心裡的話。彷彿在畫一條很美很美、很紅很紅的紅飄帶。

  今年春節,就在我和親戚們一起吃年夜飯,看着春節聯歡晚會時,我們家的門鈴響了,叮咚叮咚,我趕緊去開門。門一開,原來是鄰居呀。我媽媽好奇地問:“怎麼了?”鄰居說:“他們家電路故障,剛看晚會就停了。”我媽媽聽后,趕緊給電路維修人員打電話。不到一會兒,電路維修人員就來了,趕緊用最快的速度把壞了的電線拔下,換上好的電線,把它修好了。鄰居看到了,連忙掏出了一張一百元的鈔票往維修工人手裡塞。但是維修工人不但沒有要,還跟鄰居說:“祖國上下都是一家人,在有困難的時候互相幫助是應該的。”當我聽到這些話時,激動的淚水早已在眼眶裡打轉。

  他這一舉動使我想了很多:當我們在合家團圓,歡度春節的日子裡,有些人還在默默的付出。難道他們就不想回家團圓么?我覺得,他們肯定想,但他們一定感覺,祖國比家庭重要吧!可能當我們吃年夜飯時,那守護邊疆的戰士們只能吃上幾個在部隊早已涼了的餃子,用電話給那身在遠方的親人們傳遞幾句溫暖的話語。那醫護人員還在燈光昏暗的醫院裡,竭盡全力的救助病人。那些消防人員還在電話旁等待人們呼救。那警察還在警局審批尚未完成的案件……

  是啊,難道我們不應該感謝他們么?為了人民的安全,在一年中最重要的節日里還在忙碌的工作。他們沒有任何怨言,沒有任何的不服氣。因為他們知道,人民需要他們,祖國需要他們,在這個飄灑着濃郁的節日氣息時,他們早已成為我們心中最無私奉獻的人。

  山東青島經濟技術開發區珠江路小學六年級:尹安怡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紅飄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紅飄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