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紅飄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紅飄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條紅飄帶當然我也不例外。如果你覺得幫助別人是一件快樂的事。那麼我請你幫別人比如坐公交車給老人讓座。幫助老人提菜,幫老奶奶幹活。等等這些都是樂於助人。這天我幫媽媽買鹽。在一條馬路的十路口我看見一個老爺爺他蒼白的頭髮戴着老花鏡還拐着拐杖彎着腰一步一步的走着,一個中年男子上去扶住老爺爺。我看了心裡都替他高興。可誰知剛走進小區的樓道中年男子把手伸進老人的褲兜拿了一些錢放入了自己的褲兜。我看見了連忙叫來小區的保安。中年男子剛下來。兩個保安上去一起把小偷抓住了,並且送入了派出所。把錢還給了老爺爺。

  在這個世界上有好人也有壞人。壞人變成好人很難,好人變成壞人很簡單所以我們你要當好人。有一天,我出去玩我看見了一個老伯伯在轉彎的時候三輪車翻了一個年輕人上去把老伯伯扶起來。在旁邊的人對他說:“你別叫他賴着你。”他說:“錢不錢的不重要幫助別人是一件很快樂的事從小學老師就教育我們要幫助人。”老伯伯說:“謝謝你這是100元。”他卻說:“我幫助別人從來不求回報我們要學雷鋒。”我說:“如果我們都像他這麼想那這個社會就不會有很多誤會我們要建設一個和平的世界幫助人是中華的傳統美得首先要從自我做起。”他對我:“你說的太好了。”

  從那時候起我下定決心要好好學習將來創建和平的世界那位男子讓我明白了要多幫助別人也知道了許多道理。有一個活雷鋒出現在這個世界上。

  這就是我心中的紅飄帶。

  膠州市方井小學六年級:胡家瑋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紅飄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紅飄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