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一種傷害叫母愛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一種傷害叫母愛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本好書,一篇好的文章,閱讀過後,好象為我們展現一個全新的世界,短文<<有一種傷害叫母愛>>就是這樣,給我啟迪,摧我奮發上進。 

  這篇短文講述了一個動物母愛的故事。作者和父親設下誘餌,捕捉老鼠,大老鼠上鉤了,可並沒有急於吞下食物,而是喂小老鼠,在一瞬間,藥性發作,大老鼠意識到后,從小老鼠嘴裡奪出誘餌,並且咬斷了小老鼠中毒的舌頭,挽救了小老鼠的生命。 

  讀完這個故事後,讓我思緒萬千,不由自主地讓我想起了我的母親。 

  那一次,我因為老是浪費糧食,剩飯,媽媽看到我這樣,就打開了話匣子。她告訴了我農民伯伯怎樣辛苦地種下糧食,一些人連飯都吃不上……可是我屢教不改,沒有在意媽媽說的話。媽媽情急之下給了我一個耳光,讓我深刻記住。我跑進房間,痛哭流淚,並決定一有自理能力就走。媽媽看出了我的心思,把《有一種傷害叫母愛》這篇文章給我看。我看后,很慚愧,向媽媽道歉,媽媽也原諒我了。 

  打是親罵是愛,愛,有時很殘酷,但無論如何,母愛無邊,她是偉大的,她會張開雙手保護我們,不讓我們受到傷害。即使是用一種傷害換另一種傷害。 

  啊!母愛,你是多麼偉大,你讓自己的孩子揚帆起航,在成長路上健康成長。

您正在瀏覽: 讀一種傷害叫母愛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一種傷害叫母愛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