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親密的好夥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親密的好夥伴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佔領了你的3·1的地盤!”黑黑懶得理我,瞟了一眼真在劃分地盤的我,懶洋洋地發出一串狺狺叫聲。當我說:“劃分地盤成功!現我已佔領你的3·2地盤!”黑黑不用好眼光瞅我。我見情況不妙,趕緊劃分了第三塊地盤。

  黑黑的脾氣這才如火山般爆發,對我又是抓又是撓。強有力的四肢不停地補救他那三塊地盤。我跟黑黑跑來跑去,你攻我守,你進我退。如此循環了幾個往複,我終於氣喘吁吁地敗下陣來。我不服輸,假裝慈悲的當它的老師。拿起粉筆,在木板上畫了一個又一個的橫道。黑黑不耐煩,看到它如此的狀態,我不禁感嘆道:“它雖是個好戰士,但不見其是個好學生啊!”至此,計謀宣告失敗。

  五年級:王春雨

您正在瀏覽: 我最親密的好夥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親密的好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