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與我親密無間的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與我親密無間的人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看見那隻茁壯成長的小兔子,我都會想到那一件事…… 

  她有一頭烏黑的頭髮,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身材略微有些胖。那天,我到她家玩,吃過晚飯,我們帶着各自的小兔子,一起去樓下的花園裡玩。月亮把銀色的光輝灑在草地上、樹叢中,大地彷彿披上了一件銀白色的襯衣,我們一起沿着小路走着,到了那片綠油油的草地后,我們就把小兔子放在草地上,剛打開籠子門,我的小兔子就一下子躥出來,飛快地鑽進了旁邊的一片灌木叢里,看着這片長着刺的灌木叢,我們無計可施,她連忙把她的小兔子關進籠子里,然後找到一根長棍子,幫着我一起圍堵小兔子,一會她在前面堵,一會我在後面追,我們又是趴樹坑,又是鑽灌木叢,不一會兒,一個小時過去了,我們急的都哭了,還是沒能把小兔子抓出來……最後,還是她趴在那些扎人的灌木叢上,擋住了小兔子的去路,我才趁小兔子不注意,抓住它的。我們終於成功了,拍拍身上的灰土,我們的臉上也露出了欣喜的笑容。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很久了,但他卻深深地植入了我的心田。她,就是我們的學習委員,我最好的朋友——王思嘉,一個與我親密無間的女孩兒。

您正在瀏覽: 一個與我親密無間的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與我親密無間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