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多功能四季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功能四季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多功能四季衣 

  轉眼間,已經到了不起020年,這時的我,可不是從前那個不懂事的黃毛丫頭了,現在,我已經是一位鼎鼎有名的科學家。瞧!我最近有一項新發明——“多功能四季衣”。 

  這件衣服,可算是一項偉大的發明。在袖子旁,有五顆超小按鈕,你可別小看這幾顆按鈕,這件衣服的神秘之處就在它們身上,如果沒有它們,這件衣服就跟普通衣服一樣。 

  如果你在和朋友們玩耍,嬉戲的過程中,不小心把衣服弄髒了,那麼你只需輕輕按一按紅色的按鈕,衣服上的灰塵一掃而光,如同新的一樣;你運動過後,一定非常口渴,這時,你便按下藍色按鈕,從袖子里會伸出一根吸管,從裡面會冒出一股清爽,可口的運動飲料;人會長大,你會想:哎!長大以後,衣服小了,就不能穿了。這一點,我早就想到了,如果衣服小了,你就按下黑色按鈕,衣服就會變大,這時,你就可以繼續穿下去了;當然,一件衣服總是一種顏色,一個圖案,一個款式,你會穿膩,這就更不用擔心了,你只要按一下白色按鈕,此時,你心裡想着一件衣服的顏色,圖案,款式,衣服便會變得和你想像中的一模一樣。 

  怎麼樣,看了我對“多功能四季衣”的介紹,你會不由得動心吧!將來,我還要發明更多,更棒的東西為人類造福。

您正在瀏覽: 多功能四季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功能四季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