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多功能眼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功能眼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發明的這種多功能眼鏡跟普通的眼鏡可大不相同了。具體的結構裝置是這樣的:一個眼鏡架配置着鏡片,鏡架左邊有一個綠色的按鈕,中間用扛在鼻子上的部分的有着一個螺帽式自動視線轉換器,看上去既大方又美觀。 

  多功能眼鏡的用途極廣,下面讓我來向大家一一介紹吧!平常,一些文學工作者把身心全投入到工作上,時間長了,眼睛就會感到十分疲憊。只要戴上這種多功能眼鏡,不僅能緩解疲勞、放鬆身心,我們小學生戴上它,只要按下紅燈,警報器就會開啟,還會自動提醒你的坐姿是否正確,有效地保護了我們的眼睛。司機戴上它可以遮擋風沙、遮陽,到晚上開車就按下聲控調節按鈕,只要司機叫一聲“開”或“關”,就能調控機器,還能增減光線的明暗度呢,起到了照明的作用。那些盲人們只要戴上了這種眼鏡就能看到光明,盲小孩也能跟我們一起看書、畫畫了,還他們一個明亮的世界……這種眼鏡適合大人小孩使用,還可以摺疊起來,隨身攜帶。 

  這就是我想發明的多功能眼鏡。雖然這只是我的一個夢想,但我相信總有一天會變成現實,幫助更多的人!☆

您正在瀏覽: 多功能眼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功能眼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