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季娃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娃娃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四季娃娃是一個個靈動的音符,邁着輕快的的腳步來到了人間…… 

  冰雪漸漸融化了,樹兒脫了“雪衣”變綠了!從樹枝中抽出了綠芽兒;河水慢慢流動了,魚兒開心地跳着,和溪水一起唱着歡快的歌;萬物徐徐復蘇了,鳥兒歡快地叫着,開始築巢了……一切,都顯得那麼美好,人們醒悟過來,原來,伴着春日的第一縷陽光春娃娃帶着禮物來和我們做伴了!她用清脆的歌聲把大地喚醒了、冬眠的動物“起床了”,春娃娃伴着我們度過美好的春季…… 

  “真熱啊!啊~”人們抱怨着夏季的熱;路旁的狗狗吐出舌頭,看着孩子手中的冰棒,饞的流口水了;知了不停的叫“知了……知了……”叫的人心煩意亂;海邊的沙灘上人山人海,到處可見穿短褲的小伙兒和穿短裙的小姑娘;太陽火辣辣的照在大地上,冰棒排長了隊,賣冰棒的老爺爺樂呵呵地笑着……夏娃娃傷心的哭着,責罵自己是多麼沒用,春娃娃安慰她:“你不是讓賣冰棒的老爺爺多賺了點錢嗎?多好呀!”夏娃娃眨巴着還有殘留淚珠的眼睛,不好意思的笑了…… 

  秋娃娃帶着五彩的顏料興高采烈的來到了人間,農民們高興的歡迎着她的到來。秋娃娃先是走進了果園,把火紅的顏料往蘋果上一潑,喲!蘋果成熟嘍!她又把梨子給染上了金黃色的外衣,這不!梨子又成熟了!橙子、櫻桃、香蕉……都穿上了美麗的衣服,秋娃娃依依不捨地回頭看了一眼果園,又來到了菜地。秋娃娃也給莊稼們個個套上了衣服,喲!真美!農民們看着好不容易盼來的農作物,臉上綻開了花。 

  “呼呼……呼……”刺骨的寒風襲來,人們套上了毛皮大衣,穿上了厚厚的羽絨服;冬娃娃的到來,把雪兒也給喚來了。貪玩的孩子們穿着厚厚的棉襖,在雪地里玩耍,玩法多種多樣,有堆雪人的、有滑雪橇的、還有打雪仗的,孩子們玩得不亦樂乎,屋頂、樹上…好多地方,都有冬娃娃走過的足跡,一片雪白,動物們,鋪好了窩,準備好了漫長的“冬眠之旅”。 

  四個娃娃在哪呢?你是否有去尋找過呢?告訴你,其實,他們就在我們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四季娃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