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遙遠的守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遙遠的守候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你有沒有遇到這麼一個人,你可以等他,不論是幾個小時還是幾年十幾年?總是就是,你不介意等他。

  ——題記

  自小便喜歡《名偵探柯南》,也許因為故事情節,也許因為從小便喜歡探險,不管時光如何變幻,卻依舊喜歡,固執的像80歲的老爺爺,任何人都不能阻擋我喜歡他的意念。

  雖然到現在為止我依舊不太明白,是什麼讓我這麼執着,但現在我知道的是,我被新一和小蘭的那份默契給打動了。柯楠(新一)給服部講當年他跟蘭的一次約會,自己為了破案晚去了三個小時。結果蘭見到他的時候沒有生氣,反而笑着說:“我還在擔心呢,你沒出事就好。”我忍不住微笑。是啊,她篤信他會來,他篤信她會等。所以他趕到的時候,她沒有埋怨他怎麼才來,他亦沒有疑惑她怎麼沒走。這是怎樣的信任!

  喜歡一個人,並不是說一定要在她身邊才好,而是你們兩個即使不在一起也能心意相通。小蘭等待着新一的回來,卻不知道她日思夜想的新一,一直一直都在她身邊陪着她。當面對生死的考驗時,柯南問:“蘭姐姐,你不害怕嗎?”蘭凄然笑道:“怕?我當然怕……但是現在有柯南跟我在一起……而且新一也說了,要我等他。我得活着等他回來。”

  新一是蘭在無力承擔的同時毅然要活下去的動力!

  在《漆黑的追蹤者》中柯南在東京鐵塔孤軍奮戰,這時候蘭闖了進來。蘭赤手空拳,而黑暗組織的殺手帶着槍。她就這麼勇敢的去跟殺手搏鬥,她的空手道使的如此之好,她的動作如此迅捷,乃至躲得過子彈。其實她沒想過自己可以的。不過是因為當初新一跟她談過,子彈的時速是多少,蘭練空手道時的攻擊速度是多少。所以她躲得過子彈。少年隨口說的一句話就讓她記住了,然後她就變得勇敢而無謂。

  柯南小蘭,新一小蘭,一對青梅,卻不得不分開。他們默契,他們協作,他們信任……

  遙遠的守候,就是我近在咫尺你卻以為我遠在天邊。

 高一:張佳文

您正在瀏覽: 遙遠的守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遙遠的守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