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冬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葉子落了,花兒謝了,小草枯了,動物睡了……調皮的冬弟弟帶着一籃晶瑩剔透地雪花,跟着風爺爺不知不覺、蹦蹦跳跳地趕來了。撒一路雪花,送禮物給人家,那些雪花跟着冬弟弟跳啊,蹦啊,紛紛揚揚,給大地添了不少光彩。 

  冬天到了,天氣突變,寒風刺骨。太陽公公怕這寒冷的天把他凍感冒了,每天早早地就把月亮婆婆催來接班,自己便跑回了家。早晨,太陽公公遲遲不肯出來,非得月亮婆婆敲得把門都快敲爛時,才慢悠悠地從熱被窩裡鑽出來,再慢條斯理地去上班。他依然怕冷,撕一片雲,裹在身上,可風一吹雲就散了,他又跑去再找一片雲撕下來裹在身上,不到六點,就又跑回家睡覺了。 

  清晨,北風爺爺就咆哮着,呼呼地刮著,像刀子一般鑽進我們的身體,又像針一樣刺進我們的皮膚中,特別疼。人們把下崗了九個月的厚厚的衣物取了出來,讓它們重新上崗工作。看!大街上個個行人都武裝得嚴嚴實實的,像一隻只笨重的企鵝,又似一個個棉花包一樣。 

  人冷,植物也冷。在這寒冷的季節中,花兒脫去了外衣,枯萎了,嬌艷的妝容早已不復存在,連樹木都用麻繩包了起來,樹上的葉子都被冬弟弟一路拽了下來光禿禿的。只有松柏,依舊蒼翠欲滴,像戰士一樣挺拔。小草枯敗了,不再像原來那麼綠了,有的彎下了腰,有的瑟瑟發抖,有的睡在落葉鋪成的地毯里做着夢。 

  早晨,窗戶上結了一層冰花,美麗極了,有星星狀的,有菱形的,有桃花狀的……各式各樣,漂亮極了!真像冬弟弟送給我的禮物呀! 

  冬天,粉裝玉砌的世界,這個季節是個樸素的季節、純潔的季節,我愛它,愛這個美好的季節。 

  冬天到了,春天還會遠嗎?

您正在瀏覽: 寒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