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網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當今世界網絡遍布全球,如同一張無形的大網。

  網絡如同一隻蜘蛛,這些絲線遍布世界,就是一張無形的“蜘蛛網”。在這個“網”上,我們可以相互的傳遞信息或者相互的交流,信息在“網”上橫行,語言相互交遞。“網”使我們脫離了面對面的聊天方式,還促進了交友範圍。就算是千萬里之外的朋友,也能夠快速的收到我的消息。這也讓我們更好的傾述心事,不管是開心的還是不開心的,都可以找到人傾述。並且在幾秒之內,還能夠的得到想要的回復。

  功能的豐富性,實用性,便捷性,讓“網”在這個世界橫行。“網”的存在也符合我們的需求,如:網上的各種服務、網上創業、網上學習、讀書等等。當然也不排除有詐騙的行為出現,而且“網”也不是通俗易懂的,一個不注意,你也會掉落深淵,迷失於網絡世界。

  這便是“網”,有利有弊。

您正在瀏覽: 網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