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痞子王子第一部(3) 4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痞子王子第一部(3)_4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900字  編輯:小景

看來夏天看人的眼光完全不能相信啊!""彼此彼此。  

  ""什麼?!!"我生氣的大喊了一聲,瞬間,四周無數的目光都集中到我身上,但多半是詫異或者嘲笑。  

  -_-^哎……我這個富貴家的千金小姐,怎麼會在這樣優雅的場合失態呢^_~?"丟臉啊!""讓你丟臉真是不好意思了!"他好像嘲諷似的對我說了一句。  

  "哎……我怎麼會跟你這種人約會?"-_-^本來從凌晨開始就沒睡好,於是我決定不再奉陪下去了。  

  反正我按照夏天的意思跟他見了面。  

  現在我的任務總算是完成了吧?於是我對他說:"我回去了,拜拜。  

  "我不想再和這個傢伙一起多呆一分鐘。  

  -_-昨天我那樣狼狽都是因為誰~_~?要不是那晚凌晨4點才進了家門的話……也不會這麼凄慘,回家好好地睡一覺吧!本來是想就那麼離開咖啡屋,突然一隻手用力地抓住了我的手腕。  

  O_O白皙纖長的車賢成的手……"幹嗎?"我寸步不讓地問道。  

  他微笑起來,臉上似乎輝映着光芒,剎那間我真的被迷惑了。  

  他靠近我耳邊,低聲說:"不想把你的手機拿回去了嗎?"啊……對了,差點把這事給忘了,真是糊塗,不,應該說我乾脆就把這手機的事忘得一乾二淨了,本來以為已經沒有希望再找回來了,可是現在偷手機這傢伙居然真的站在我面前了,看來這件事確實要感謝夏天!魔女萬歲!^v^"那就快還給我!""不在我這裡!"-_-^"什麼意思?""沒什麼意思.""那到底在哪裡?"他微笑着慢慢地說:"那天拿着你的手機跑的時候,摔了一跤,手機掉到地上,現在已經不能用了。  

  "我的天啊!我……我那可愛的手機!^_~(他滿臉都是幸災樂禍的表情)居然葬送在這個可惡的傢伙手裡,他不會是想用這種厚顏無恥的表情來安慰我吧?T^T"那你就賠給我一個吧!"我壓制住心中的怒火。  

  >_<"我正有此意。  

  不過現在沒帶錢,明天吧。  

 "看來這個傢伙還有點責任心。-_-b而且他就這麼痛快地答應賠我一部新手機,眼皮都不眨,看來這個傢伙確實有點背景啊!一般這個年紀的男孩子哪有隨手能拿出一部手機錢的??_?可是我也不是任人欺負的小羊羔。  

  -_-以下是我的家庭成員情況,僅供參考:我爺爺--國會議員;我外公--大法院院長;爸爸--我國最高醫療機構的院長;媽媽--醫生,她和爸爸一起管理這個醫療機構;我大哥--也在父母所在的醫院工作,今年28歲;我大姐--也是醫生,今年27歲;二姐--醫科大學的學生,今年25歲;然後就是排行老四的我的二哥,今年24歲,從軍隊複員以後現在也是醫科大學的學生;我--家裡最小的孩子,跟大哥相差10歲的英才少女,夢想是當一名醫生!希望將來我也會成為像爸爸媽媽還有哥哥姐姐們那樣優秀的醫生!^_^不管怎樣,國會議員,大法院院長,再加上醫生世家,我們家可以算是富貴之家了。  

  -_-不過!我的家人在花錢問題上都十分謹慎,而且從不會亂給孩子錢花。甚至要求我們儘快經濟獨立.哥哥姐姐偶爾還會在外面打工。就算我這樣受寵,家裡也從不會給多少零用錢。所以--買手機,對我來說也是件比較困難的事^_~。  

  可他家呢?隨隨便便就會給孩子幾百萬嗎??_?"明天也可以,什麼時候?""就這個時間,在這裡給你吧。"他輕輕用食指點了一下桌面。  

  "但我怎麼才能相信你呢?車賢成先生?"我狠狠地瞥了那個傢伙一眼,他從口袋裡掏出了一樣東西遞給我……哇,最新款的三星m339?O_O他也太奢侈了吧?!"為什麼給我這個?""這是我的備用手機,你先用,到明天咱們見面的時候你再還給我,這樣你總該相信我了吧?"哎呀……跟昨天真是完全不一樣啊,昨天的那個小痞子今天怎麼這麼有禮貌。  

  -_-噢,我看今天他的這些表現是裝出來的,昨天的他才是這個傢伙的本來面貌。  

  對,當人着急的時候是肯定會露出本性的。  

  真是像狐狸一樣狡猾的傢伙-_-^不管怎麼說,我還是收下了他的手機。  

  ^_^"好,那我明天再過來,到時候見吧。""好。不見不散。"他微微點了下頭,斜倚在椅背上,慵懶的眼神透出淡淡憂鬱。  

  *o*說那句話的時候他的氣質真是酷斃了,還有他不同凡響的姿態。  

  如果不是昨天被我看到他的真面目,沒準現在我已經被他迷得團團轉了。  

不過現在絕對不會了,再怎麼我也不會被這種傢伙迷倒的!T^T5謠言呀,終於回到我的宮殿啦,萬歲!*o*什麼?你在問為什麼是宮殿?嘿嘿,宮殿,就是我美麗可愛溫暖的家。  

  既然是本公主住的地方,當然就應該稱為宮殿啦!因為剛剛才有過被家裡人輪番大訓特訓一頓的經歷,所以我這次選擇走側門,小心翼翼地溜回了房間。  

  一關上房門,我便解放似的撲通一聲倒在床上。

  第8節:王子的稱呼不匹配 

  ^_^啊,對了,為了幫你了解整個故事的發展,介紹一下我家住宅的情況,也是僅供參考:我們家是2層樓的豪華別墅。  

當然,從外面看來只是帶大院子的雅緻的獨立二層小樓,豪華要走進去才能感受得到。  

  我的房間在二樓,主要色調為粉紅色,很可愛的公主顏色。  

  不過,夏天這個魔女曾經說:粉紅色太性感了,有色色的意思。  

  -_-b我的房間大概有30平米,除了一張大床之外,還有一整個柜子的sd娃娃,每個都要2、3千美元,是爺爺做玩具生意的老友以每年一個的速度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可我要這麼多真人一樣的娃娃有什麼用呢?我本來想送一些給熱愛娃娃的夏天。  

  一次,夏天很興奮地對着這些娃娃說:"真好啊,你可以用她們來做人體試驗,做詛咒用的娃娃,出租做裸體畫的模特……"天哪!就算是娃娃,我也不能讓他們去忍受魔女的折磨,還是好好保護在自己房間吧!-_-b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我房間附帶了一個超級棒的浴室!有一個可以容納兩人的按摩浴缸,是媽媽特意為我裝的,對一個十幾歲的孩子來說,實在是過於豪華了。  

  ^_^"學習疲勞了,做一下浴室按摩是很好的放鬆。朋友來了兩個人可以一起泡澡啊!"身為醫生的媽媽這樣說了,當然誰也不能表示反對。不過,媽媽的思想實在很奇怪啊。  

  -_-#床也按照媽媽的要求,換成了真皮大圓床--又不是在賓館,不用這麼誇張吧。  

  -_-b不過,確實很舒服呀,它現在已經成了我的最愛之一了。  

  "哎呀……我的腰啊~~"柔軟的睡床,蓬鬆的枕頭,擁抱你們的感覺真好,昨天我是多麼渴望見到你們啊!(^o^)就在我舒舒服服享受我的私人時間和空間的時候,從房門外傳來了曾經讓恐龍滅絕的超大喊聲:"笨老妹,還不趕緊出來吃飯?^_^"-_-難道,大姐每次一定要用這種語氣和我說話才感到開心嗎?提到我的大姐,對了,她擁有白嫩的皮膚,烏黑的長發,跟夏天真是不相上下,當然,魔女程度也是一般無二的,跟外表完全不相稱的說……-_-b"公主,老二不是讓你出來吃飯嗎?"這次說話的是我的大哥,他的聲音既洪亮又悅耳,好像明星隊長一樣。  

身材挺拔高大,有着運動員一樣的矯健靈敏。  

  但是,就因為他那善變的奇怪性格,所以王子的稱呼對他而言是絕對不匹配的。  

  -_-雖然大哥現在已經有未婚妻了,但是由於外表實在太帥的緣故,聽說現在還有至少一個班女生在追求他。  

  ^_^"有未婚妻算什麼,就算結婚我也要讓他離掉!"這樣可怕的宣言,來自某大服裝公司會長的千金,但我們都認為她不會成功。  

  "我親愛的小姐!!!你的肚皮是不是已經撐得快要炸掉啦?怎麼叫你還不趕緊出來?"這是我的二姐……有一頭漂染成金黃色的頭髮和漂亮的雙眼皮。  

  當然,跟我比還是差了一點!!^v^不過,做"韓國小姐"的候選人可是絕對沒問題的!最重要的是:我認為二姐是我們家裡最善良的人啦。  

  "柳賢,快出來吃飯吧!!"這是二哥^o^!也就是導致我碰到一系列麻煩事的元兇!從冷靜的聲音里就能感覺到他那張毫無表情的俊美的臉,和賢成給人的感覺有些相似~~~~~~哎,-_-^為什麼突然又想到那個傢伙了呢!他才不像二哥!!不過,這幫人怎麼就催個不停呢?煩死人了,前一個晚上才做出不讓我睡覺的惡劣行為,現在就不能讓我好好休息一下嗎?"我不吃了,真煩!"我大叫了一聲倒回床上。  

  介紹完了我們全家以後,突然感覺到有點失落--好像把自己給忘掉了^_~那我呢?我也很漂亮,雖然是有些孩子氣的漂亮!-_-但那也是很漂亮呀555!學校里的同齡人大多都認為我漂亮,而對我成熟的姐姐們則給予"很高的評價",評價高到讓我覺得他們對我的誇獎其實是敷衍而已!我發誓!一定要成為成熟的美女!"你好!""你好--柳!""您好--柳學姐!""哦,你們好!"啊呀,每當我進校門的時候,他們都會主動跟我打招呼……嘿嘿,我確實是個完美的英才少女!^_^打開我的更衣箱,又掉出一大堆信件。  

  不用說,當然是情書啦,有的還貼了滿滿一紙紅心,真是沒有品味的人呀!這種事差不多每周都要發生,反正我是不會回信的(^-^)。  

鎖了衣箱以後,我走到通往教室的樓梯上時,突然被人拉住了衣袖。  

  "柳--學姐!"一個怯怯柔柔的聲音。  

  "嗯,啊,什麼事?"啊,對方是個看起來很可愛的一年級男生,和我一起在廣播部里工作的候補成員。因為他可愛又有點柔弱,所以平時我給了他很多關心和照顧,也許是太多了一點……-_-b可是今天他的臉色好像有點不太對勁.

  

  第9節:謠言

  ?_?"你還記得今天早晨的廣播任務吧?""廣播任務?什麼廣播任務?"我只覺得頭腦暈暈的。  

  =_=他帶了哭腔地拚命搖我的手臂:"今天有學校的廣播任務,柳學姐是不是給忘了?"哎呀呀……今天有面向學校的廣播!!-_-^而我是我們學校2年級的學生會長兼廣播部播音員。  

  雖然現在的儀錶和頭腦都有點兒亂七八糟,但是不至於影響做廣播節目吧?"啊,知道了,馬上就去廣播室!""還有……"他又怯生生拉住我。  

  "嗯?什麼?""……是真的嗎?""什麼真的假的?"他說話吞吞吐吐,我開始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  

  ?_?"那個……學姐……和車……賢成談……朋友的事情……是真的嗎?"~~~暈,額頭上的血管都要迸裂了。  

  他這句話好像引爆了火山的流星,重重砸在我頭頂上。  

  =_=我?和車賢成在談朋友?什麼和什麼啊,只不過前天在一起經歷了2小時的倒霉事件,昨天又見了一面,怎麼流言就傳播得那麼快?-_-b"……"我簡直沒法回答。  

  "……看來是真的呀!"那個小男生露出了可憐兮兮的表情。  

  為什麼要這樣看着我?難道,這個師弟會在心裡暗戀我不成?-_-^"這是誰跟你說的?"我盡量模仿大姐的腔調。  

  "啊?"他被我兇狠的語氣嚇住了。  

  "是誰跟你說我和車賢成在交朋友的?!快告訴我!""是……夏天學姐悄悄跟部里的同學說的……"-_-^好啊,魔女韓夏天,我猜就是你!"別擔心,我沒有和車賢成談朋友。  

  "我盡量緩和地安撫他。  

  "夏天學姐已經說了,當面問你,你肯定不會承認。  

  ">o<"喂喂,你認為那可能是真的嗎?我怎麼可能跟那種傢伙談朋友呢?""我就知道,賢、賢成前輩哪一方面都比我好,而且又是女生們的心中偶像,55!"這小子今天這是怎麼了?根本沒有在聽我解釋。  

  真是讓人感到心情極度不爽!-_-^我跟那傢伙可沒談朋友!絕對沒有!我真想衝到廣播室去對全校聲明。  

  T^T"別擔心,我是絕對不會跟那種傢伙談朋友的。  

好啦。  

  別哭了,我馬上就去廣播室,你先去準備一下吧!"夏天說的謠言和師弟剛才的樣子已經把我的心情搞得不成樣子了。

您正在瀏覽: 痞子王子第一部(3)4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痞子王子第一部(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