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鬼點子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鬼點子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我表弟,我的頭就又痛起來了。他不僅鬼點子多,而且每個鬼點子偏偏都是針對於我的,可以說是人小鬼大。為了“防備”他,我有空是經常絞盡腦汁。可是我在這行不行,總是聰明反被聰明誤。而表弟的鬼點子就像吹泡泡那麼容易。時間長了,我的警惕性高了,他的鬼點子就漸漸地行不通了。 

  有一次,我、表弟和表妹在我家做客。隨着時間一點一點地流逝,不知不覺中我們肚子都叫了。我們打算在三人中選一人去買零食吃。我們三人都想偷懶,都選別人去。正在這是,表弟的鬼點子又“冒”上來了。規則是:三人同時出手背或手面,假如其中兩人是相同的,則另一人去買。正在這是,我媽媽突然叫我進去,只剩下表弟和表妹。表弟見我不在,偷偷地跟表妹說:“等一會兒我們一起出手面。”還沒等表妹說話,我就出來了。“一、二、三”,表弟怎麼也想不到,我和表妹都是女孩子,表妹是肯定幫我的。表弟沒想到她會出爾反爾,哭喪着臉說:“怎麼回這樣呀?”怎麼是讓我去買呀……”到後來,話越來越輕,差點哭了。我看着他這副可憐兮兮的樣子,幸災樂禍地說:“哼,這叫吃一塹,長一智!”過了好一會兒,我有無可奈何地說:“別哭了,我幫你去買還不行嗎?”他這才又得意地笑起來。 

  我以為我幫了他的忙,他就不會再來“陷害”我了。誰知,他還是照舊。哎!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啊!

您正在瀏覽: “鬼點子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鬼點子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