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搬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搬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再有一年我就要上初中了,爸爸為了讓我更好的有時間學習,又在學校的旁邊買了一套房子,雖然不是新房,但是也離學校很近,這樣我就可以不用睡在學校了。

  今天我們就開始搬家了,搬家的過程是很辛苦,因為有好多東西收拾,只有把東西收拾好后,才方便把東西一下子帶過去,爸爸媽媽都在忙着收拾自己的東西,看着他們在忙,瞬間感到爸媽真不容易,於是我也決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大約忙了一個多小時,才把所有東西整理好。看着自己的勞動成果,內心也稍稍感到欣慰,爸爸媽媽看着我,也露出了開心的笑容。

  通過這次搬家,讓我認識到爸媽平常也是不容易的,縱然是簡單的事情。所以,以後我也要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幫爸爸媽媽減輕負擔,讓他們也能夠輕鬆一點。

您正在瀏覽: 搬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搬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