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桂花樹的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花樹的愛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 桂花樹的愛 》 

  走出門就與微風撞了個滿懷,風中含着露珠和桂花的氣息,早晨,好清爽。 

  不邀同伴,踏一條幽徑,獨自去上學,每天早晨一踏入校門,就會被一陣撲鼻而來的清香醉倒,像香水的蓋子被打開一樣香霧繚繞,使人心曠神怡,讓人陶醉。 

  聞着桂花的氣息讓我想起了,桂花你對我們無私的愛,桂花你自己淋濕為我們遮住雨,讓我們還能在桂花樹下盡情的嬉戲。你曾經自己曬着卻給我們遮陰,你開花送給我們香氣使我們神清氣爽,現在你落了,從樹上飄飄洒洒的落下來,給我們送來花般的天堂。 

  如果愛是一首曲子,那麼桂花樹你的愛就是那一段激情的旋律;如果愛是一篇文章,那麼你的愛就是那一段最動情的文字;如果愛是一片風景,那麼你的愛就是那一片美麗的紅楓。 

  是啊,愛無需轟轟烈烈,也無需驚天動地,有時,愛僅僅是一個微笑,有時,僅僅是一句叮囑,有時,愛也是一句禱告…… 

  愛是是人類最美好的情緒。它使人不在是一具屍走肉,而是一個有着靈魂的人;去愛需要愛,缺少愛的人。是愛撐起了世界,讓每個人嘴角掛着一絲抹不掉的真誠的微笑。 

  桂花樹你給我們的愛真是無處不在。

您正在瀏覽: 桂花樹的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花樹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