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雞搬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雞搬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家的小雞又搬家了! 

  因為小雞沒有地方放,所以,我們就把小雞放在大箱子里,可是,第二天早上小雞跳出來了,而且,我們還發現大箱子上有一個大洞,我們只好用大理石圍起來,大理石也很矮,所以,我們把花盆圍上去,把小雞放進去,小雞還是跳出來了,因為,小雞從一個矮的地方跳上去,再跳出大理石的,我們實在拿小雞沒辦法,所以,爺爺又修了一個籠子把小雞放進去,這次小雞沒有跳出來,雖然小雞沒有跳出來。但是我們發現小雞總是不長大,這是為什麼呢?奶奶說:“小雞要曬太陽,因為小雞沒有曬到太陽,所以小雞不長大。”我們又讓小雞曬太陽,小雞還是長得不快,所以,這次我們把小雞的籠子放進土裡,把小雞放進去,最近小雞長的可快了,因為,雞喜歡叨土,但是,雞籠旁邊的苦瓜倒了,籠子底下有一些洞,爸爸說:“這可能是小雞叨的洞。”哎,壞小雞把苦瓜給吃了! 

  小雞每次搬家都讓我們操心!

您正在瀏覽: 小雞搬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雞搬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