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蝸牛搬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蝸牛搬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隻小蝸牛,它叫茜茜。它住在一條小河邊,在那生活的不錯。有一天,它想搬家,它自言自語地說:“我要搬到一個食物更充足的地方去。”於是,茜茜去搬家了。 

  因為家裡的東西太多,所以茜茜想找個人幫它搬東西。它來到一個草坪上,看見一隻小青蛙在放聲歌唱,茜茜對它說:“小青蛙,你幫我搬家好嗎?”小青蛙不理它,繼續唱它的歌,茜茜就走了。 

  它來到一個花叢下,看見小蜜蜂在玩耍,它跑上去問:“小蜜蜂,你能幫我搬家嗎?”小蜜蜂搖搖頭,飛走了。茜茜正想下去,突然聽到下面有人說:“小蝸牛,我們幫你搬家吧!”茜茜往下一看,是一群小螞蟻。茜茜高興極了,對它說:“謝謝你,小螞蟻!” 

  後來,它們齊心協力地搬着東西,終於搬好了家。

您正在瀏覽: 蝸牛搬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蝸牛搬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