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撿到了手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撿到了手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世界上新鮮的事情接連不斷。前幾天,我就碰到了一件新鮮有趣的事情。現在回想起來我就要笑破肚子了。這全是手套惹的禍。

  這件是這樣的:十一月二十五那天晚上,我和媽媽去看望生病已久的奶奶。因為天氣冷我就戴了一付手套。在路上,不知道怎麼回事,手上覺得熱了起來。我就脫下了手套往口袋裡頭一塞,就繼續往醫院走去。到了醫院,看到奶奶一切正常很快就可以出院,就安心了。過了一會兒,媽媽叫我向奶奶告別。然後,我和媽媽就走出醫院向家裡走去。

  走着走着,忽然,我踩到了一件軟軟的東西。我低下頭去一看。原來是一隻手套。我拾了起來,心想怎麼有人怎麼粗心,會把戴在手上的手套掉了。我走了不遠又拾到了一隻同樣大小的手套。啊一模一樣是一雙。我格外驚喜,立刻把這一件事情告訴了媽媽。媽媽看了一眼就對我說:“這是你的手套。”我不信,說:“怎麼可能,我的手套放在口袋裡面。”媽媽說:“那你摸一摸,看看你的手套還在口袋裡沒有?”我伸手到口袋裡面一摸,果然不見了。原來,我的口袋上面有一個洞,手套從洞裡面掉了出來。我恍然大悟,原來這真的是我的手套。

  回到家裡,我立刻把口袋上面的洞補了起來。補好了我想這一下,手套再也不會從口袋裡面掉出去了,也就不再會發生自己撿自己手套這種新鮮有趣的事情了!

您正在瀏覽: 我撿到了手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撿到了手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