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手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女孩琳想要一副手套。但是家裡窮,根本買不起。 

  天是非常冷的。下着雪,美麗的雪花落在琳肩膀上,一會兒就消失了。琳搓搓手,她的手已經被凍得成紫紅色的了。“啊——”琳微微彎下腰,看窗戶里掛着的手套。手套是粉紅和白色相間的,在他們那個時候是很貴又很漂亮的。“要是我能擁有它就好啦!但是我買不起呢...”她跺跺腳,緊緊盯着手套,大約3分鐘后,她走了。 

  “爸,我回來了!”琳脫下鞋子,向屋裡走去。“回來啦!來,喝口水吧,天很乾燥的。”琳爸遞給她一杯冒着熱氣的水, 

  “喝下去。” 

  “恩。”幾下喝完。 

  “爸——” 

  “怎麼了?”琳爸坐在床上。 

  “我想要那雙手套,可以嗎?它真的很好看!” 

  “但,孩子,它很貴,我們買不起...”皺緊眉頭。 

  “買不起...”琳低着頭,小聲地重複這句話,“好吧,我...不要了。” 

  琳搓手,使勁地搓。因為她的手在冬天總會很冰冷。她默默地轉身走出家門,坐在院子里的石椅子上,儘管石椅很冰冷。琳爸沒說話。 

  “手套...怎麼不見了?”琳往窗戶里看,那對手套不在了。琳沮喪得很,這個冬天,我的手又要受難了呀... 

  “爸,那手套被人家買走啦!” 

  “哦,買走了啊...”對琳笑了下,扛起鐮刀出門,“孩子,趕緊吃完飯去學校吧!” 

  “爸...”怎麼不關心我啊!琳進自己的房間,開抽屜打算拿些東西就走。但是一個藍色的袋子引起她的注意。琳打開一看,原來是那對粉紅和白色相間的手套啊!她很高興,立即把手套戴在手上。 

  很溫暖,很舒服。爸,謝謝你!琳笑笑,她的手可以暖和起來啦。

您正在瀏覽: 手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