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競爭意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爭意識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玄奘決定留下后,又見到了勸他離開法門寺的那個人.那人見到了正準備回法門寺放包袱的玄奘,便好奇的問:"玄奘,你怎麼還沒走啊?”玄奘笑笑說:"我不打算離開着充滿競爭力的法門寺了,我要在這打出自己的一片天!”那人嚴肅地說:"玄奘你要知道在着里打出一片天這可是全寺人的夢想,那麼多的名僧和你競爭,你是贏不了的!”玄奘又笑笑說:"你要知道萬事開頭難,俗話說:只要功夫深,鐵株也能磨成針.一個要想成才的人就不能離開群體,就算他成功了那也只是鶴立雞群.”"咦!玄奘,怎麼你才出去一會兒,居然懂得了如此深奧的道理?”那人疑惑地問.玄奘再次笑笑了笑說:"說到這裡,我還得謝謝你哩!”接着玄奘說了方丈和自己交談的事情."哦!原來是這樣,玄奘我支持你.”那人也笑笑了笑說. 

  果然,過了許多年後,玄奘成為了一代名僧.

您正在瀏覽: 競爭意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爭意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