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競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們,不知你有沒有曾經想過。假設,當我們完成學業后,去那些人才濟濟的大都市去應聘,聘上的希望是多麼渺小啊!在幾萬,幾十萬,甚至幾百萬人中去競聘,是多麼不容易呀!所以我們每天都要為了這個目標,去努力,讓腦子每天都轉動,不讓它生鏽。並且,還可以知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並不是只有自己是優秀的,比自己優秀的人才多着呢!成功了,當然是非常好的,可以讓我們體會這份工作得來不易,從而更加努力地工作着。即使失敗了,也可以鍛煉一下我們的承受能力,使我們不再脆弱。

  相反,如果我們去偏僻的小城市去,不怕別人跟你競爭,所以也沒有了目標,更不會為了這個目標而去努力,腦子也就越變越遲鈍,再好的人才也只能當個無名小卒。

  朋友們,不知你們學校有沒有。在比賽時,體育老師把實力較強的分在一組,實力較弱的分在一組,這不正是應了前面的理論嗎?

  競爭在整個自然界中隨處可見,一個人,一個民族,乃至一個國家,要想在世間存在,要想發展壯大,立於不敗之地,就必須正確的看待自己,勇往直前。

您正在瀏覽: 競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