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閱讀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閱讀故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前,老師給我們每人發了一本書。我拿到的書是——《情緒調節》。老師讓我們假期閱讀豐富我們的假日生活。這本書我讀了一遍又一遍真是愛不釋手了。連媽媽看了都讚不絕口。媽媽說“這本書很好,它能告訴我們怎樣控制調節自己的情緒,做一個不亂髮脾氣的人”。媽媽還說我們要學習偉人的生活態度和成功習慣陪養孩子為未來做計劃的能力和自信。

  當以前沒有讀這本書時,我是一個動不動就愛亂髮脾氣的小孩子。比如我總是丟三落四可是媽媽批評我時,我不但不承認錯誤還頂嘴。再比如在學校我動不動就和好朋友吵架。第二天,好朋友讓我和她和解,可是我卻說:“我是有自尊的,別想讓我和你先握手。”自從看了這本書後,我不再和爸爸媽媽頂嘴了。每次當我生氣時,想一想該不該發火?說話的時候也能心平氣和的說了。在我沒有讀這本書前我有一個問題:情緒是什麼呢?讀完這本書我就明白了情緒是什麼。控制情緒這絕不是件簡單的事情。這正如每日堅持鍛煉身體一樣。只有堅持鍛煉才能練出肌肉,增強力量一樣。我們也可以通過訓練使自己漸漸成為情緒的主人。

  小朋友們,你們也快來讀這本書吧!讓自己成為情緒的主人吧!

  四年級:任?然

您正在瀏覽: 我的閱讀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閱讀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