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一天,無比開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一天,無比開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終於到嘍!”爸爸、媽媽和我站在九華山的山頂,我忍不住揮動雙臂,歡呼起來。現在正好是凌晨4點,為了能看日出,我們已經疾步走了一個多小時的山路了。 

  我坐在一塊石頭上,凝視着東方的星空。墨藍的天空有些發白,夾雜着一些淺藍色,像魚肚的顏色。過了一會兒,魚肚白變成了蛋青色。東方那邊天空紅起來了。 

  天空越來越亮,東方愈來愈紅。遠處的屋舍、樹木在晨曦中隱隱約約地出現了。紅色越來越深,範圍越來越大。幾片發紅的雲彩,不知被誰鑲上了一道金邊。我們屏住呼吸,等待着,等待着…… 

  “出來嘍,出來嘍!”我激動地拉拉媽媽的衣角。隨着顏色的加深,太陽慢慢地探出了半個紅彤彤的臉膛,整個大地像鑲上了一層紅色的花邊。又過了一會兒,太陽終於從大地媽媽的懷抱中掙脫出來了。而且越升越高,還從身上扔出萬根金針。我被這千萬根金針弄得眼花繚亂。金針把灰濛濛的霧紗挑開了,給大地媽媽披上了美麗的新裝…… 

  太陽光透到了層層迷霧,把所有的樹木、房屋照耀地清晰起來了。折射的太陽光發出五顏六色的光線,像五顏六色的絲線射向大地。 

  啊,多美的太陽,多耀的太陽,多火熱的太陽!它給予人們正常所需要的熱量。我從來沒見過這麼美,這麼大的太陽。天空、大地在它的面前變小了,我第一次感受到太陽的力量,多麼絢麗,多麼強悍啊!太陽升起來了,帶給大地和人類無比的光明和無窮的光明和無窮的能量。

您正在瀏覽: 這一天,無比開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一天,無比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