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灕江的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灕江的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那年放暑假,我跟媽媽去桂林,遊覽了灕江。 

  那天正是下午,我們坐在車上,忽然,我看見了水。我高興地喊道:“灕江到了!灕江到了!”隨後,我又看見了船。我迫不及待地問:“媽媽,我們下去坐船嗎?”媽媽微笑着說:“當然坐!”我高興得幾乎從椅子上跳起來了。 

  一下車,新鮮的空氣向我撲面而來。站在灕江邊上,我貪婪地呼吸着新鮮的空氣,舒服極了。 

  然後,我們上船了。 

  船在水面上晃着,我趕緊坐下。 

  船上的環境很舒適,還有各種好吃的水果。我們飽覽着外面美麗的景色,吃着新鮮的水果,心情十分舒暢!遠處的山似乎像駱駝,像羊群,像灰色的小兔子。從灰色到青色,各色各樣的都有。遠處的小樹林是綠色的,那綠色很特別,有翠綠的,有青綠的,有墨綠的……好有生機!我好半天才從美麗的景色中回過神兒來。 

  我們一起吃水果,可後來一想,手粘粘的,這可怎麼辦呢?媽媽說:“用手舀點水沖一衝吧。”我想想,媽媽說的也有道理,於是就照做了。呀!這水真涼快! 

  我看見,水草綠得像春天剛展開的嫩芽;多得像夏天裡茂密的枝葉,碧綠碧綠的,長長的,各式各樣的,可愛極了! 

  晚上,“阿牛哥”和“劉三姐”對歌,打破了灕江的寧靜,灕江頓時熱鬧起來,船上的青年和小孩也跟着節奏唱了起來。 

  後來,漁民點亮漁燈釣魚。黑夜中,那一點點漁火隱隱約約,忽明忽暗,像小星星頑皮的眨着眼睛。 

  灕江,難道不美嗎?

您正在瀏覽: 灕江的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灕江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