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灕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灕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暑假,我去了桂林,在陽朔遊玩的時候,我們去了一個很迷人的地方——灕江。

  我們來到陽朔碼頭,看見了一艘很豪華的客輪,我們上了船,找了一間房子坐下,欣賞灕江迷人的風光。

  從近處望向前方,灕江彷彿是兩條藍綠色的綢帶,繞着山峰,朝東方流去。

  說灕江的水像啥呢?灕江的水可是千變萬化的!在有風的時候,灕江的水盪起一圈、一圈的微波,只是偶爾有幾條魚跳出水面,打破了水中的沉默;當水面平靜的時候,灕江的水可真靜啊!靜得讓人感覺不出它在動;灕江的水可真綠啊!綠得讓人覺得這是一塊翡翠、一塊大鏡子默默無聞的躺在地上。

  在酷熱的夏天,在周圍青山的懷抱中,三三兩兩的水牛泡在清澈見底的、清涼的灕江水中;偶爾會看見三五成群的可愛的、小孩子在水中嬉戲:有的在游泳,有的在跳水,有的在游泳……

  灕江,迷人的灕江,我愛你,那充滿生機的灕江!我祝福你,但願你變得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我愛灕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灕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