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遊覽灕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覽灕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來到桂林的第二天,就坐上了游灕江的觀光輪船!我還是第一次坐這麼大的輪船呢!心裡別提有多高興!船慢慢地開動了,劃開了清清的、靜靜的灕江水,激起了一道道的水紋。

  灕江的水真美啊!綠的像一塊巨大的翡翠。灕江兩岸的石頭山可真有趣!有“猩猩觀天”、“駱駝過江”、有“童子拜觀音”、“老人數蘋果”“八仙過江”.......等許多著名的景點。這些美麗的景色給灕江增添了不少情趣。我和爸爸媽媽還有許多的遊客在甲板上觀看。欣賞着灕江美麗的山水,人們互相合影留念。留下了這些美好的回憶。

  現在,我才真的明白了有人說的一句話:“願做桂林人,不願做神仙。”桂林的山水是多麼地迷人啊!

您正在瀏覽: 遊覽灕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覽灕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