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古城民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城民居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閬中,三面環水,四面環山。它有着數千年的歷史文化,據說,在三國時期,閬中是蜀國的軍事重要之地。當然,千里迢迢地到閬中來就得看一看有着悠久歷史的古城民居。看,一座座瓦房數不勝數,就像山嶺一般高低起伏,連綿不斷。當你漫步在古城窄窄的小巷裡,一邊慢慢地走,細細地看小巷兩邊的民居,粉牆黛瓦,古樸中帶着凝重,典雅中透着清幽。無論你走到哪裡,你都會驚奇的發現每一座民居前都會擺放着幾盆長的十分旺盛的鐵樹。這更表明了閬中古城歷盡了不計其數的滄桑,經歷了無數的風風雨雨。在閬中的每一個角落都是熱鬧非凡的。人群也十分繁多,小販們在大街上不停地大聲叫賣。遊客們看到了遠近聞名的閬中古城,看到了這古老而宏大的瓦房建築,他們不由得驚嘆起來。閬中古城,它用這獨特的古韻味吸引了無數的中外遊客,他們不顧路途遙遠,迫不及待地來到了人間仙境閬中,一起來欣賞閬中特有的古城民居。閬中古城,你好似一幅神奇的畫卷,吸引着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

  六年級:王娜

您正在瀏覽: 古城民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城民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