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再過20年後,我們再相聚。那時你的,那時的我,那時我們再相聚……“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已經到了2025年的3月15日,不僅是全國的打假日,更是我的小學老師周老師的生日。20年前,我們曾經約定過:20年後我們在新城二小相遇,給我們和藹可親的周老師過62歲生日。 

  早晨九點,我開着我的高級轎車(那是我工作老總獎勵的),來到了“桃李芬芳大酒店“。 

  迎面走來了一個同學,這個人我可不陌生,我笑嘻嘻的說:“佳兒子(大名王佳),好幾年不見了,肯定現在很有出息吧!““我們倆什麼關係了,就別損我了,快說說,你幹什麼呢?““現在還不錯,當軟件工程師呢,現在是金領哦。““我比你差多了,現在還花我老爸老媽的錢讀博士呢!快走吧!要開席了!“告別了王佳,又看到了煜姐(大名趙煜),她現在架子可大了,自己辦了一個廣告公司,員工500多人呢?“hello,王舒譽““hello趙煜!“我們互相打着招呼。“最近幾年過的怎麼樣啊!““還不錯,金領生活,年收入是你的萬分之一。““好了好了,不要鬧了,周老師來了!“ 

  周老師來了,雖然她的頭上添上了幾根銀絲,但是還是不失往日的風采,依然是那麼的年輕。雖然自我們以後,周老師有交了好幾屆的學生,但她仍然認識我“這是王舒譽吧!“ 

  在大酒店裡,我看見了我的老同桌現在是著名歌星劉蓉、以前那個文文靜靜的小女孩高媛現在已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