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復興之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復興之路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選取各個歷史階段最具代表性的人物和事件進行歷史重現,全景式追溯了中華民族的強國之夢和不懈探索的偉大曆程,引發了觀眾關於民族復興的議論和思考。這是一部有深度、有力度的優秀政論片,看了之後情緒激昂,更喚起大家振興中華的信心和決心。 在最後一集,新的領導班子上任不久就趕上了非典,在抗擊非典的過程中,新的領導班子經受住了考驗。在發展中總書記提出了科學發展觀這個新觀點,更加科學快速的發展經濟,又好又快,節能環保,可持續發展。這個科學發展觀指導着中國的經濟建設朝着又好又快節能環保方向發展,國家把上千億的不環保不節能的項目拉了下來,說明國家對節能環保可持續發展方面是動了真格的。這是科學發展觀指導下的成就。同時在民主與法制方面進一步開展,制定了《物權法》、《行政許可法》等等法律法規。同時修訂了憲法,增加了個人財產不受侵犯,人權不受侵犯等內容。黨的領導;人民當家作主;以法制國的方針,已經為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指明了方向。人民代表大會制度,政治協商制度,地方區域自治制度,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民主制度的基礎。我想:中國人民在黨的正確領導下,人民當家作主,以法制國。一定能實現!

您正在瀏覽: 復興之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復興之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