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紹興之旅(東湖)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紹興之旅(東湖)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紹興之旅(東湖) 標籤:紹興作文 游紹興作文 東湖作文 游東湖作文

盼望着盼望着,我期盼已久的日子終於到來了——紹興採風活動。我早早的就來到了校門口等待着。沒多久大家都到齊了,就是接我們的車還沒來,“不會是司機搞錯日期了吧?” 

  “不會是出車禍了吧?” 

  “不會是……?” 

  “不會是?” 

  在眾多的在眾多的猜疑聲中七八輛帶有藍色條紋的中巴車向我們駛來了。 

  許多人歡呼着,我也嘆了一口氣“它終於來了,總算沒有白等。”我們班坐的是二號車,車門一開,我就一個箭步跨上車。在車上大家互相交流着,像是幾年沒見似的。“王寅宸、姚鑫磊……顧天媛”點完名就向出紹興進發啦。一路導遊姐姐為我們講解紹興的文化和和參觀的景點。 

  大約經過兩個我們到達離目的地——紹興的東湖,也是我們第一個參觀景點。剛進入園區的大門就聞到一股熟悉又陌生的臭味。“哇,紹興臭豆腐!”饞嘴的錢殳金首先嘗了嘗。我也買了一盒,“嗯——真不愧是名揚四海的紹興臭豆腐,聞着臭,吃着香!!” 

  吃完臭豆腐,該切入正題了。經過一座石拱橋到了一個大湖邊,這就是東湖吧。沿湖停着不少看似破破爛爛而且兩頭各有一個“頂”的船,經導遊講解才知道這是有名的烏篷船。我看有人在坐,就也想坐坐看。一問才知道竟要三十元,着不坑人嗎?就這麼繞一圈……估計出於新鮮好奇,還是有不少人去坐。 
離開碼頭來到一條只能供一人經過的湖畔險路到了更為危險的攀岩地點。姚鑫磊一看,我們還不知咋回事兒,他二話不說就繫上安全帶向崖頂攀去,在下邊的加油聲中他更加使勁了,可是還是失敗了,幸虧有安全帶。下邊幾個人看了之後也去挑戰,最後全軍覆沒了。 

  “那人真厲害。爬得真高,是吧錢殳金?”我一回頭,他們竟丟下我早走了,我也不甘落後,追了上去。 

  一路跑過秦橋、喇叭洞和百年羅漢松到了一個亭子邊,在這裡可以把對岸的大山盡收眼底,仔細一看有點像桂林山水的樣子,就是少了瀑布。我看着看着入了迷,回過神來時竟有一群女學生圍在一個方形的水井似的東西邊,這東西的壁上還長着一棵修剪得很怪的樹,不過也蠻好看的。我一問才知道,這“井”裡面有一個向上張着大嘴鯉魚雕像,據說往裡投進了錢既會有好運。“原來是一幫天真的女生在玩這個,真‘傻’”。沒想到還真有一個人投進了錢。 

  再往前已是盡頭了,我們只得原路返回,就這樣結束了一個充實的上午。

您正在瀏覽: 紹興之旅(東湖)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紹興之旅(東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