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走復興路 圓中國夢》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走復興路 圓中國夢》有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都是中國人。

  中國夢就是我的夢,就是全中國十三億人民的夢。

  100多年!全國人民為了實現中國夢,努力的持續奮鬥了一百多年!

  近代的中國,命運實在太悲慘了。中國,被帝國主義不斷地掠奪土地、財富。中國人就這樣處處被欺凌,處處被欺辱,處處被擠壓。

  救亡圖存,振興中華,就成了中國人的夢想。中國,一個不服輸的中國,雖然失敗,也要堅持下去,可無論怎樣的堅持,一次次抗爭,一次次失敗,把中國逼得走投無路。

  直到,改革開放后,我們總結歷史經驗,不斷艱辛探索,終於找到了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正確道路,取得了舉世矚目的成果,這條道路就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這鮮明地告訴全黨全國人民,要走復興路、圓中國夢,就要堅定不移地深入推進改革開放,堅定不移地踐行科學發展觀,堅定不移地走向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道路。

  黨的十八大把民生改善放在未來建設、發展最突出的地位,明確提出了國民收入10年翻目標,並且首度提出“美麗中國”的偉大構想,這些無疑就是走復興路、圓中國夢的近期願景,習近平總書記表述得更明確、更堅定,到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年時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到新中國成立100年時建成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讓人精神振奮,信心倍增。

  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少年獨立則國獨立,少年自由則國自由,少年進步則國進步,少年勝於歐洲則國勝於歐洲,少年雄於地球則國雄於地球!!

  中國夢!我的夢!讓我們一起為中國夢奮鬥吧。

  丁璐璐

您正在瀏覽: 讀《走復興路 圓中國夢》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走復興路 圓中國夢》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