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型鋼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型鋼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的鋼筆,寫字時間一長,就得吸墨水,很不方便。有的時候剛吸完墨水就會一下子出來一大滴,把本子弄髒。 

  所以,我要發明一種新型的多功能鋼筆。 

  這種鋼筆很特別。這種鋼筆的筆桿是用碳合金做成的,結實耐用,摔在地上甚至用腳踩幾下,都毫髮未損。筆尖內有一個微型機器人,控制墨水的流量。這樣,墨水就不會流出太多或太少,保持均勻的流量,寫出的字也是筆畫均勻的。你還可以把你喜歡的音樂輸入進去。當鋼筆沒墨水時,筆尖內機器人就會發出信號,提醒你裝墨水。如果你家沒有墨水了,筆膽頂端的小孔就會自動打開,只要裝些自來水,一分鐘內就會變成墨水,這樣裝一次水就能用一兩個月。 

  這種鋼筆還有一種奇妙的很多設置:黃色的按扭、綠色的按扭和藍色的按扭,它們各有各的功能。黃色按扭的功能最大了!例如:你正在用這支鋼筆寫字。因為你很粗心,把“駟馬難追”的“駟”字寫成了“四個人”的“四”字,它就會發出“嘀嘀嘀”的聲音,而且會把紅色的燈光照在那個錯別字上,提醒你字寫錯啦!綠色按扭的功能也不小!當你有不會的字的時候,正在冥思苦想時,筆蓋上就會顯示出那個字的樣子和讀音,讓你認識那個字。藍色按扭也很大!如果你剛寫完作業,筆蓋還沒蓋上,小夥伴叫你去玩,你剛要去,鋼筆就會發出“嘟嘟嘟”的聲音,提醒你蓋好筆蓋再去玩。 

  我會為它而努力,儘快發明出這種鋼筆的!希望它能為老師和同學帶來更多的方便,希望我的願望能夠早點實現。

您正在瀏覽: 新型鋼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型鋼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