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把愛寄給天使(33)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愛寄給天使(33)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把愛寄給天使(33) 標籤:寄給作文 白衣天使作文 天使作文 惡魔天使作文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連上天都在幫我們呢!現在輕鬆多了。 

  ——藍盈  

  正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候,突然傳來了一陣很強烈的急匆匆的腳步聲。就在大家百思不得其解的時候,突然門被重重地踢開了。白小姐走了進來,她的後面是一群警察。  

  看到了警察,領頭的那個人和他的手下們,一個個都嚇得臉色蒼白,不知道如何是好。藍盈他們看了看白小姐,白小姐也看着他們,並會意地笑了笑。大家立刻就知道了,原來白小姐會同意先離開,是找警察去了。  

  這個時候,警察已經迅速地將那幫壞人抓了起來,那幫壞蛋當然敵不過警察,所以很快就束手就擒了。  

  “呵呵~~顏老師你沒事吧?還有你們幾個孩子,也都好吧?”白小姐笑了笑,看了看顏老師很六個孩子。  

  “白小姐,我們都沒什麼事,這次真是謝謝你了!先是幫助了幾個孩子來找我,然後又幫忙找來了警察。如果沒有你們,我們都不知道怎麼辦才好了!”顏老師感激地看着白小姐,激動地說。  

  “幫助你們是應該的!再說,這些人也實在太殘忍了,他們應該得到應該有的懲罰。”白小姐微笑着,平靜地說。  

  “那麼——白阿姨,他們被抓了,您也可以離開這裡了,您以後有什麼打算呢?”藍盈挺輕鬆地問。  

  “我嘛!反正也沒什麼事,我這些年也存了不少的錢。我決定四處去旅遊,如果我喜歡上了哪裡,就在那裡住下來哦~~”白小姐想了想,說到。  

  “哦——白阿姨,希望你能永遠快樂!”張敏開心地祝福到。  

  “謝謝你哦``那我就先走了,你們保重!”白小姐也挺開心的,說完之後,就轉過身去,踏上了她的旅程。  

  白小姐走後,顏老師讓大家先回家好好休息,不要讓家人擔心,明天還要繼續上課呢!於是,六個人都回了各自的家。  

  藍盈悠悠地回到了家,家裡很靜,沒有一個人。藍盈知道,爸爸媽媽一定又去出差了,還沒有回來,自然也不知道藍盈去幹什麼了。藍盈倒有些慶幸爸爸媽媽沒有在家,不然他們又該罵自己了。  

  藍盈回到了房間,洗了一個澡,在窗檯前靜靜地坐着。今夜又是一個有星星的夜晚,明天一定是個晴天。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藍盈喜歡上了夜晚,喜歡上了夜晚的天空和天空上面漂浮的星星。  

  坐了一會兒,藍盈便去休息了,明天還要去學校呢!

  

您正在瀏覽: 把愛寄給天使(33)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愛寄給天使(3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