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把愛寄給天使(13)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愛寄給天使(13)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把愛寄給天使(13) 標籤:寄給作文 13歲作文 13歲的天空作文 13歲的我作文

他始終還是離開我了,我無法面對這個現實,我該怎麼辦呢? 

  ——藍盈  

  縱使我們相隔着萬水千山,我也會依舊守護着她。 

  ——許聖皓  

  藍盈發瘋似的跑回了家,家裡一個人也沒有,空蕩蕩的,正如藍盈的心一般空虛。爸爸媽媽今天要加班,很晚才會回來。  

  藍盈闖進了自己的房間,像每次傷心的時候一樣,一頭栽倒在了床上。望着天花板,有一種說不出的苦澀。家裡富麗堂皇的,什麼都不缺,可以說得上是應有盡有了,可是爸爸媽媽還是那麼努力地賺錢,簡直到了忘我的地步。他們從來都沒有理解過藍盈,也很少和她交流,偶爾碰巧看到藍盈,看不慣了,就責罵幾句,他們不懂藍盈,的確不懂。  

  藍盈一直不明白,賺那麼多錢有什麼用?是為了她嗎?如果真是為了她的話,藍盈覺得大可不必。人必須要努力靠自己去奮鬥,別人給予得太多,自己也就付出得越少,因而,就不會再去奮鬥了。他們完全可以多抽點兒時間做些有意義的事,這比賺錢更有價值。  

  父母不理解自己,只知道一味地去賺錢,這讓藍盈很煩惱。不過,自從遇到了許聖皓,自己也開朗了許多,他能給自己帶來快樂。昨天又了解了一個很好的新朋友——林若丹,並且和她也熟悉了。本來上應該很高興的啊!可是,許聖皓偏偏又要離開她,去國外生活了,這讓她不免有些失落。  

  正在這個時候,藍盈的手機震動了一下,藍盈拿起手機,原來是一條新的短信,會是誰的呢?藍盈打開短信,內容如下:  

  小盈,即使我去了國外,我們相隔着萬水千山,我還是會依舊守護着你的啊!況且這只是暫時的分開,我們還可以用手機聯繫呀~~小盈,不要失落了好嗎?我走的這段日子裡,記得要開心哦!  ——許聖皓  

  讀完了短信,藍盈的心情豁然開朗。是啊!事已至此,自己為什麼不看開點兒呢?恩——該面對的總是要面對的,應該好好愛惜自己,這樣才對得起皓,不是嗎?  

  藍盈當即給許聖皓回了一條短信,讓他不要擔心,她自己會好好照顧自己的,並讓叮囑許聖皓在那邊一切都要謹慎些,畢竟不是在自己的祖國。  

  藍盈緩緩走到了桌前,打開了一本帶鎖的記事本,在上面瀟洒地寫上了今天的日期:3月12日……

  

您正在瀏覽: 把愛寄給天使(13)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愛寄給天使(1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