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古戰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古戰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看“古戰場” 標籤:戰場作文 年輕的戰場作文

  聽老人說,古代戰爭氣勢磅礴,但是,我總覺得它與我的距離太遠了。

  今天,陽光明媚,我跟爸爸媽媽一起來到南海影視城。一進門一座金碧輝煌的宮殿展現在我眼前。我們順着小路往前走,忽然,我看到節目表上寫着“古戰場”這三個字。好奇的心理,促使我隨着人流來到古戰場。進去一看,“嘩,好大的戰場!”我情不自禁的叫起來。

  戰場的長和寬約是500米,四周是高大的圍牆和幾處原木搭建的營寨。只見刀槍劍戟。過了一會兒,表演開始了,兩方閘門一齊打開,衝出兩隊兵馬。首先,他們先各自顯示自己的絕招,使人看了讚嘆不已。左邊披盔戴甲、面慈心善的是劉備,滿腮鋼須、聲如洪鐘的就是張飛,背着大刀、長須飄飄的則是關羽。右邊身披銀色披肩、威風凜凜的則是所向披靡的呂布,他也率兵領將。

  這時,張飛提議說:“呂布,這樣吧,我跟你代表全隊的人決一死戰!”“別說是你,再加上關羽、劉備也無所謂。”呂布輕蔑地說。說罷,呂布拍馬衝上前去,與張飛激戰了幾個回合都不分勝負。關羽和劉備見了前去助戰,頓時塵土飛揚,《三英戰呂布》就這樣開始了......看着如此激烈的場面,我情不自禁地站了起來,揮動雙臂,大聲地喊到:“張飛、關羽、劉備加油,不要輸給呂布......”旁邊的人看了,笑了起來,這時,我失態了。經過激烈的交戰,呂布終於敵不過,逃回關內。看完馬戰,我們又去看水戰,參觀舊香港澳門街、江南水鄉的農村小景等。

您正在瀏覽: 看“古戰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古戰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