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紅領巾故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紅領巾故事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寶雞市鳳翔縣東關逸夫小學六年級六班李藝佳 

  年齡:12歲 性別:女 聯繫方式:723951 1指導老師:邵攀 

  小時候,我們住在一個大院子里,具體的地點和樣子也記不清了,只記得在那院子里的快活的事和遊戲。 

  在院子里有一條水泥路,可有些年頭了,水泥都陷下去了,有時積水會形成一個小水潭,這可是我們遊戲的好地方。兩旁的樹綠的發黑,那是一種我叫不上名的樹,數值互相參差,連成一片,每天早上都會有五彩繽紛的陽光從縫隙里照到地面上,像一隻大筆,又像那根媽媽嚇唬我的大皮鞭,樹下是冬青樹,我們幾個小夥伴沒事時就以冬青樹的葉子為玩具,玩的開心極了。就這樣一個不豪華的小院卻充滿着我童年的溫馨,還有那摔跤的顆顆淚珠和勝利時的片片笑語也被記錄了下來。 

  小時候,我最喜歡雨天,因為泥鞋是我的命根子,愛穿的不行,恨不得天天都能穿。總覺得那個玩意兒怎麼那麼神奇,那麼漂亮,穿上我的黑泥鞋可以踩在別人遠遠躲開的泥巴里,而且在雨水沖刷后,油光光的比爸爸擦得油光的大皮鞋還亮哩! 

  終於盼來了一股風,接着下起了小雨,悶了一天的我哭喪着臉對媽媽說:“媽媽,泥鞋呢?我要出去玩!”老媽一邊洗碗,一邊說:“消停會,才下起幾個雨點,你就要穿泥鞋,不許去!”我聽后失望極了,突然我眼珠一轉,我先找泥鞋,於是對媽媽說:“好,我不出去,跟你鬧着玩的。”終於,在床底下我看見了我的寶貝——泥鞋。媽媽看見外邊雨越下越大,就趕緊去收衣服,這時我悄悄的提起泥鞋,又以最快的速度換上泥鞋,抓起雨傘飛奔出去。我似脫韁的野馬,又似活潑的小鹿。就去叫我的好友一起玩。 

  “出來玩啊!” 

  “下雨了!”我樂得唱起了歌曲。在我們縣裡沒有天然的小河,下雨形成的小水潭在孩子們看來可是稀罕貨啊。 

  我們把雨傘插在脊背上,把傘撐開,傘把涼涼的,在這多雨的夏天,倒也不覺的什麼。遠遠看去,我們就像是一個個小花朵,一個個小蘑菇。 

  我們讓那些平靜的湖面秀出一條條波紋向四周散開,我使勁的踩,盡量使濺出的水花變到最大,我們幾個鬥起來了,使勁的踩,“嘿!你把水花濺到我身上了。”夥伴們叫起來,我們開始互相踢水,不是那臉上的水珠是汗水還是雨水,大家都濕淋淋的,也忘了回家的時間。 

  “還在玩啊,看我回去不收拾你!走!”身邊的小夥伴被家長一個個拉回了家。這時我才想到了回家。 

  我東張西望的回了家,一進門,老媽就虎視眈眈的望着我,我嚇得腿肚子都軟了,急忙給老媽作揖,老媽想笑,強忍着,弄的嘴唇發抖,我看見了,掩着嘴,像小猴子一樣咯咯地笑,老媽把我領到衛生間,給我洗腳,換褲子和襪子,這時我倒質問起媽媽:“你怎麼不來找我?害得我凍了這麼久。”媽媽瞪了我一眼,說:“我還不是怕你回來家裡沒人啊!”我才知道母親在等我的時間裡收到的擔心,不由的慚愧的低下了頭。 

  泥潭淺,情兒深。而今我住在縣城裡面,雖然生活條件比以前好了許多,但我有時特別想念那些快樂的小夥伴和那些美好的往事。

您正在瀏覽: 我的紅領巾故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紅領巾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