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我們身懷感恩之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們身懷感恩之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是辛勤的園丁,老師教育我們成材,我深深地感謝她,在我幼小的心田上,播撒下文學的種子。從入學那年起,老師教我們識了千百萬個字,有如春雨點點入土。在學習上遇到的坎坎坷坷,是老師給了我們學習的信心;在生活上碰到令人痛心的事,是老師安撫我們受傷的心靈;在人生道路上被扎手的荊棘絆倒,是老師用充滿智慧和力量的手扶我們起來! 

  讓我們感激老師,感激他們傳授我們知識,讓我們擁有智慧,擁有克服困難的力量和奮發圖強的信心。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插柳之恩,我怎能忘呢?讓我們把“感恩之心”化為“感恩之行”吧——我們要回報老師:勤奮學習,刻苦鑽研,插上創新的翅膀,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在學習上出現新的突破!  

  是誰讓我們從小苗長成了參天的大樹?是誰讓當年憧憧憬憬的孩子懂了事?是老師、是父母、是長輩、是那些曾經教育輔導過我們的長者。我們理所當然要對他們充滿感恩!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身懷感恩之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們身懷感恩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