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把愛說出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愛說出來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總是羞於表達自己的情感,哪怕對最親近的人——爸爸媽媽,都不好意思說出自己內心想說的話,好像感覺不需要,好像感覺很肉麻,但其實,將自己的情感大膽的表達出來,把心中的愛說出來,對自己只是一時的興起,對別人卻是深深的愛意…… 

  今天是中秋節,每逢過節,身邊總少不了親朋好友的祝福,但對自己的父母,總是沒有什麼祝福。今天收到朋友的短信——“呵呵,中秋節快樂!”很習慣的回了一句——“你也是!中秋節快樂!”又給幾個好朋友送上祝福。其實,這也不是什麼客套,只是習慣於給朋友送祝福,對父母好像就沒這麼——“客套”了。 

  我突然發現,在接受祝福的同時,我的嘴角是上揚的,對於朋友真心的祝福,我是不會當作一種客套的話語的,用心感受,接受朋友用心的祝福。也許一句“中秋節快樂!”對每個人來說都是句客套話,但是,這句客套話真的可以變成真心的祝福。我相信我收到的都是“中秋節快樂!”都是真心祝福,而且保證送出的“中秋節快樂!”都是真心祝福。我想,是因為這種真心,我的微笑才會露在臉上。 

  既然我收到祝福會微笑,說明收到祝福的感覺很幸福。所以,我要為爸爸媽媽送上真心的祝福,送上美好的幸福。 

  反覆思量,到底有沒有必要對爸爸媽媽說一句“中秋節快樂!”經過再三思考,我張開曾經對父母“緊閉着的嘴巴”——“中秋節快樂!” 

  媽媽聽后,先是一怔,後來竟跟我拽了句英文“Thank you!”對爸爸說,爸爸很“僵硬”的說——“嗯,謝謝啦!” 

  “呵呵……還謝謝……爸媽可真不習慣……”看着他們臉上綻花的笑容,聽着他們有點不知道所措的笑聲,我心裡這樣“幸災樂禍”的想着。 

  我相信,爸爸媽媽擁有了女兒真心的祝福,擁有了中秋節美好的幸福! 

  把愛說出來,讓別人懂自己的心,懂自己的愛。給於別人祝福,給於別人幸福,更何況——將愛送給的只是最熟悉的人。 

  最後,我真心希望所有同學以後能夠把心中的感情表達出來,心中的愛意說出來,讓每個人收到祝福,擁有幸福!讓自己不再羞澀,讓自己不再內向——把愛說出來。

您正在瀏覽: 把愛說出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愛說出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