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父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沒有陽光,花兒不會綻放;沒有雨露,大樹不會成長;沒有父母的愛,我們不會有榮譽,不會有成功的喜悅,滴水之恩,湧泉相報,父母的愛是我們用一生也讀不完的巨集,是我們一生也飛不出的藍天,我們如今所擁有的一切,都來自與父母,這一切都是父母給的。當我們在最無助時,是父母再次給予我們自信,當我們累了時,父母是我們唯一可以依靠的肩膀,港灣。記得在我們小時候,當我們生病時,父母總那樣無微不至的照顧,從來不會有任何的怨言,他們總是那樣默默無聞的付出,而且又不曾要求過回報,他們是偉大的

  記得那是在一個寒風凜冽的夜晚,正當大家睡的正香,還沉浸在夢中時,我一直咳嗽個不停,八成是着了涼,在無奈之下,只好跑到爸爸媽媽的房間,媽媽聽了我的話,一話不說,不顧三七二十一,睜開那朦朧的睡眼,爬了起來,隨便穿了件不怎麼厚的衣服,背起七八十斤的我,走出門。

  一路上,寒風不斷襲來,直絞着我的心,媽媽一路上尋找着醫院,可晚上大家都睡了,哪有醫院開啊,可媽媽還是像一隻無頭蒼蠅一會兒向那邊走,一會兒向這邊走,終於,一家醫院開了,那是還好是五年半,這才有了希望,在看病時,媽媽也不斷的咳嗽,大概也是着了涼,可回了家,您馬上跑去煎藥,還一直用您的手搓着我的手,那只有一個目的,就是不想再讓我着涼。媽媽,那時,我好想緊緊的抱住您,你知道嗎?女兒好心疼,心疼您,媽媽,你為什麼總不為自己多想想,總是這麼默默付出,您在我的心中,是一位無名英雄,您,是偉大的。我愛你,我長大一定不再讓你操心,一定好好報答你和爸爸,讓你們過上最幸福的日子,我現在一定更努力加油讀書,將來成為一個有用的人。

  母愛和父愛,是世上最偉大的,父母愛,一直滋潤着我的心田。

  陳圍小學六年級:姚曉丹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