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需要一顆感恩的心來創造,一顆感恩的心需要生活來滋養。落葉在空中飛舞,譜寫一曲感恩的樂章,那是大樹對哺育它的大地的感恩;魚兒在清澈的湖水裡暢遊,表演一支感恩的舞蹈,那是魚兒對滋養它的湖水的感恩。因為感恩才會有真摯的友情,因為感恩才會有無私的親情,因為感恩讓我們懂得了生命的真諦。 

  我們應該感恩父母,父母是我們人生中的第一任老師。他們對我們的愛是無悔的,當我們哭泣時、憂鬱時、快樂時,可以隨時與他們分享,這,便是他們的幸福。我們在享受這份愛的同時應抱着一顆感恩的心,感謝上天賜予你這無私的愛。從我們呱呱墜地開始,你就應感恩父母給了你一個健全的身體,讓你能盡情享受這個世界,而不是帶着缺憾渴求完整;在你成長時,你應該感恩父母讓你能開心的生活,而不是在寒冷與飢餓中掙扎。 

  我們應該感恩老師,老師是我們成長路上的引路人。他教我們做人,引導我們走好人生之路。當我們遇到挫折時,他幫我們鼓起前進的風帆;當我們遇到困惑與迷茫時,他為我們指點迷津。感恩老師,給我們前進的動力;感恩老師,給我們插上飛翔的翅膀…… 

  我們應該感恩大自然,大自然給我們帶來了花草樹木,山水風景。當你走過林蔭路時,你應該感謝大自然為你準備了大樹;當你聞着濃濃的香氣時,你應該感謝大自然為你準備了美麗的花朵;當你飲着甘甜的礦泉水時,你應該感謝大自然為你準備了清澈的湖泊。她給我們的生活環境帶來了美好。 

  讓感恩走進我們每個人的心靈吧!去感謝他人!父母給予了我們生命,值得我去感謝,朋友給予了我們關懷,值得我去感謝,世間萬物,都值得我們去感謝。當我們真正懂得了感恩,學會了感恩,就會發現你已經擁有了無邊的快樂和幸福。

您正在瀏覽: 感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