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福爾摩斯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福爾摩斯讀後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我就特別喜歡看偵探小說和電視節目。在這個暑假我買了一本人人皆知的偵探小說——福爾摩斯探案集。這本書很厚,我用了三天才把他讀完。

  本書冒險與回憶中紅髮會大概講的是一個年輕人在一家離銀行金庫很近的商鋪里幹活,每個月只拿一半的工資,一天老闆看見一張廣告紅髮會要應聘寫字員,老闆就去應聘了,他每天在辦公室里寫字。後來福爾摩斯覺得這件事情不對勁,就去調查發現原來店裡的員工是犯罪團伙中的一員,他們只是為了支開老闆,在地下挖通往銀行金庫的地道。

  這本書讓我知道了在生活中要懂得仔細觀察,要細心,所做的每一件事每一個計劃都要認認真真,不可以有疏忽。還要認真檢查。只有速度沒有質量是不行的,做事要乾脆利落還要做好。一旦有什麼疏忽和漏洞可能後果就不堪設想。但是人是沒有十全十美的,就算是一些世界級的偉人,也會有過錯。但是也要對自己有信心,有信心才能做好每一件事,如果連對自己都沒有信心。那做的每一件事怎能做好呢?在有信心的同時也要勇敢,要有一顆虛心的心。多點聽取別人的意見,才能有一個好結果。

  這本書讓我學到了很多,也讓我明白了很多,這本書是一本好書值得每一個人去閱讀,從一個個案子中可以看出一個個純熟的邏輯思維。閱讀這本書讓我懂得思考。

  六年級:梁沛林

您正在瀏覽: 福爾摩斯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福爾摩斯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