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唱響愛的歌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唱響愛的歌謠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關愛是一縷陽光,溫暖每個人的心靈;關愛是一盞明燈,照亮了人的心田;關愛是一個溫暖的擁抱,給予更多的自信,關愛無處不。

  一個炎熱的下午,八百米正在比賽,競爭相當激烈,你追我趕的,操場上吶喊聲不絕於耳。我們班參加的是一個小個子——洪雪芬。我緊張地對章怡說:“洪雪芬會不會輸啊?會不會撐不到最後啊?”章怡信心十足的說:“洪雪芬一定會勝出的,為班級榮譽,她一定會撐到最後的。”我稍點了點頭。

  在比賽前,我們一直陪在他的身邊,給她鼓勵和安慰。

  比賽開始了,她第一個衝出跑道,我和章怡帶着緊張的心情去吶喊助威。我心神不定地想:洪雪芬加油!加油!我和章怡一邊跑一邊喊着加油。她聽到了我們不絕於耳的鼓勵聲,加快了速度。第二圈時,洪雪芬臉上露出了痛苦的表情,落到了倒數第二,但仍然堅持跑下去,為班級榮譽而拼搏。第三圈時,她似乎眼淚快要流出來了,眼眶已經紅了。我和章怡跑的快要斷氣了,仍然為她加油鼓勁。最後一圈了,她已經沒有力氣了,跑得上氣不接下氣。

  我和章怡等許多同學在終點等待着,我手上拿着水,劉榕榕把她扶進來,李欣琦把她背在背上,又放了下來,我把水遞給洪雪芬,她氣喘吁吁的喝着,我們的臉上都是緊張的表情,都像把她當成寶似的,小心翼翼的,生怕有什麼做不好的。她坐到凳子上,我們緊張的問:“還喝不喝水?哪裡疼?”她搖了搖頭,我們心裡懸着的石頭終於放了下來。

  關愛真是無處不在,許許多多的事情都可以展現出關愛。關愛是無私的;關愛是溫暖的;關愛是永恆的;關愛是無微不至的;關愛是幸福的。

  六年級:張芝那

您正在瀏覽: 唱響愛的歌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唱響愛的歌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