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謠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母親,所以我將線交給你也不敢飛的太遠,不管我隨着風飛雲間,我也希望你能看見,就算我偶爾貪玩迷了路也知道你在等我,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母親,所以我在飛翔的時候也不敢飛的太遠。

  成績如散落的雨花,是那麼的耀眼,又是那麼的脆弱,一根針,一陣風,就會使他灰飛煙滅。學生的生活是那麼的無趣,又是那麼的有趣。總而言之,就是“考而復考,考了再考,考個不停。”每個句子都關聯着考,每個字眼都充斥着考,面對考試,眾多學子可謂是聞風喪膽啊!考好了“繼續努力”,考差了“板子接力”,兩個力的差別怎麼就那麼大呢!凡事有真有假,考試卻不然,考試總是那麼的虛無,又是那麼的真實,“假中有真,真中有假,假假真真,真真假假”。只有考完了才如夢初醒,對自己說聲原來如此,心裡卻後悔不迭。“smile”總是遠離我們,我們擁有的卻幾乎都是“bad”考試如同歌謠,音調忽高忽低,成績忽漲忽落,一切都在瞬息間,我們又能做些什麼呢?

  遙想過去,往事如煙,曾經的憂傷在清風中漸漸飄遠,帶着淡淡的憂鬱,只有那淡淡的一抹在夢中流戀。其實很多時候,很多事情的味道在經歷的時候不去品味它,但是之後拾起記憶的碎片,細細品味,幸福的味道在記憶中雕刻,但更多的是無盡的悵然,唯有輕輕一聲嘆息,似乎想挽回什麼。與其擁有無盡的憂傷和嘆息,不如讓“smilewithme”。

  放心吧,媽媽,我會微笑的,去唱生活的歌謠。無論有多少艱難險阻,我都會讓“smilewithme”。

  浙江台州臨海市臨海市外國語學校初二:章書禮

您正在瀏覽: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