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變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化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變化 

  泗洪育才實驗小學六(12)班 滿子琪 

   最近我放假四天,我又回到久隔半年的農場,雖然只隔半年,但是我發現農場有許多的變化。 

   首先說醫院,半年前還是一所長滿半人高野草的小學,我在下大雨的時候還在裡面和小夥伴趟水玩,互相打水仗。衣服都濕透了。現在,小學被換成了醫院,裡面的樓房都被重新裝修了,不再是破破爛爛的了。小學的雜草也被除草機剷除了,換成了一塊又一塊的草坪,連外面的牌子也換成了醫院,一幅生機勃勃的景象。 

   我家後面的一片地也發生了變化,原來乾燥的泥土被換成了鬆軟的土,裡面被勞動人民種上了蔬菜,搬一個板凳,靠一棵大樹,喝一杯涼茶,感覺是多麼的美好,不再是原先那麼死氣沉沉,無聲無息的了。 

  以前我外公外婆家的樓底下的水管子壞了,裡面的水淌了出來,形成了一個小溝,我還在那裡做了一個小水壩,人們為了過去經常要繞路,十分麻煩,抱怨與埋怨聲不知有多少,現在我們去看時,裡面的水沒有了,我造的小水壩也沒有了,換來的是一片被填實的鬆軟的土地。 

  以前我們農場的街上被一些重型車輛壓得坑坑窪窪的,一到了晚上,就黑漆漆的,什麼也看不見,有些眼力不好的老人和心不在焉的小孩走在街上,經常會因為不小心踩到有坑的地方摔倒了,而且因為路面坑坑窪窪的,下了一場大雨過後,坑裡面就會有許多的積水,如果你走在路邊,一輛車子猛地開過來,坑裡的積水會濺得你滿身都是,讓你變成名副其實的蘆花落湯雞。現在經過工作人員的多次的整修,與壓路機多次的碾壓,坑坑窪窪的路面已經變成平坦的大路了。走過去一看,它發出一絲淡淡的光,人們再也不會為摔跤發愁了。 

  以前農場是垃圾滿天飛,現在農場變了,垃圾桶多起來了,基本上每隔200米就有一個垃圾箱,早晨起來晨練,早早就聽見有‘刷刷’地掃起地來,宣傳環保的公益活動越來越多,人們的環保意識也越來越強,垃圾少了,使人們的生活增添了笑臉,再也不是整天愁眉苦臉的樣子了。 

  半年不見,農場就讓我刮目相看,我長大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把我的家鄉農場建設的更美好,更上一層樓。

您正在瀏覽: 變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