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鄉的變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變化 

五湖四海的朋友,歡迎你到中國,也歡迎你來海南,更歡迎你來陵水。 

我愛陵水,是因為這片古老的土地如今充滿了生機與活力。我們的陵水,我在她的懷裡度過了十多個春夏秋冬,親眼目睹了她巨變的過程。 

今天,當你站在陵水這片洋溢着蓬勃生機的土地上,你很難想象,如果把時間倒轉10年、20年,這裡還是一個並不起眼的小縣城。然而正是利用這段飛速流逝的時光,陵水人用自己的勤勞和智慧,共建了一個溫馨美好的家園,譜寫了高速發展的全新篇章。 

昨天低水窪積水無法種植的農田,如今農田已經繁榮茂盛;昔日偏僻雜亂,屈指可數的零星小店,今天已被超市、賓館所取代;曾經是年久失修,入不敷出的老舊企業……而今日已建成科技密集型、出口創匯型、項目高產型的全新企業;燦爛的晴空下,“井”字形的綠化帶托起了一棟氣勢恢宏的高樓,那一面鮮艷的五星紅旗尤為奪目。它是坐落於陵水縣人民政府,它敞開寬廣的胸懷,保障着全區人民的衣食住行。 

我愛陵水,更因為家鄉的人民正已開拓者的氣概吸引着無數的朋友來到這裡。如果你一個人沒事走在街上閑逛,就會發現耳邊不但能聽見濃濃的鄉音,也能聽到普通話,如今的陵水人,越來越能幹,他們接待着四方的來客,發展着陵水,但他們依舊那麼淳樸,那麼可親。因為家鄉人民懂得:沒有黨的開發開放政策,就沒有今天的陵水! 

我要把心中的歌唱給這片土地。 

我要把心中的愛獻給這片土地。 

啊!陵水,我引以為驕傲的可愛家園!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