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爺爺的眼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的眼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蹣跚學步的時候,我還記得,有雙蒼老的眼睛在身後小心翼翼地注視着我;在我打破碗碟不肯吃飯的時候,我還記得,有雙飽含着嘆息的眼睛在我身後看着我;在我一邊大哭一邊走進幼兒園的時候,我還記得,有雙同樣也淚汪汪的眼睛在看着我越走越遠的身影;在我不乖被奶奶呵斥的時候,我還記得有雙充滿憐愛的眼睛在旁邊默默的注視着我…… 

  眼睛,——爺爺的。 

  在我的記憶中,爺爺是個十分嚴厲的人,但嚴厲中又藏着對我的無限關愛。我知道爺爺的那雙眼睛無時不刻不在看着我,他那雙蒼老的眼睛也無時無刻的在教導我,有一次,我看見地下有塊漂亮的橡皮,我拾起來,帶回了家,奶奶問我從哪裡來的,我說是地上撿的,奶奶要我放回原地,我不肯,在與奶奶的爭吵中無意間看見爺爺的眼睛,他皺着眉,雙眼充滿話語,我知道他想說什麼,我一聲不吭的走出了家門,手中緊緊握着那塊漂亮的橡皮…… 

  眼睛,——爺爺的。 

  爺爺知道我怕黑,要鍛煉我的膽量,便要獨自出門買東西。我怕,但是還是被奶奶推出家門,走在黑漆漆的路上,心中忐忑不安,在商店的玻璃上看見身後有一個熟悉的眼睛,不錯,是他,從此,我不怕黑了。 

  眼睛,——爺爺的。 

  我還記得爺爺去世的那一天,我獃獃地站在醫院病床旁,看着爺爺在白色的醫院,在白色的房間,有着白色的天花板,白色的牆,蓋着白色的被子,困難的呼吸着,在他真正停止呼吸着一刻,他給了我最後一個眼神,是希望,是對我的希望,他走了,不會再回來了! 

  眼睛,——爺爺的。 

  紀念,是由愛而生,而愛,是無處不在的!

您正在瀏覽: 爺爺的眼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