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蘋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提起蘋果,大家都很熟悉。但你們知道它的“發芽、開花、結果”過程嗎?知道它的顏色、形狀、味道都有哪些嗎?下面就讓我給大家講講吧。

  蘋果喜歡南方,因為南方溫度很適合它生長。

  春天到了,細雨如絲,一棵棵蘋果樹貪婪地吮吸着春天地甘露。它們伸展着四季常青的枝條,這些枝條中長出了一個個嫩綠的枝葉,它們像頑皮的孩子,探出頭來望着這片美麗的、可愛的世界。過了些日子,慢慢長大了,一片片橢圓的葉子開始在雨霧中歡笑。

  大約過了幾個月,蘋果樹上就掛滿了許多蘋果。蘋果這個時候是圓圓的,比桂圓大一些,但它身上沒有桂圓刺那麼粗糙,而摸起來是光滑的。這個時候如果你摘一個蘋果放進嘴裡,就會感到酸酸的,你會情不自禁地吐出來。

  蘋果先是綠色的,但隨着太陽的照射,變成淡紅,慢慢地又變成了大紅。遠遠看上去就像一個個燈籠掛滿了枝頭,可愛極了,看着這又大又紅地蘋果,準會叫你口水長流,迫不及待地摘一個嘗嘗鮮。

  沒有成熟的蘋果又酸又澀,熟透的蘋果就甜津津的,叫人越吃越愛吃,我就最愛吃蘋果。記得有一次,媽媽從街上買回好多又大又紅的新鮮蘋果,我吃了一個又一個,一口氣吃下好幾個。到吃飯時才發現,我的牙已經又酸又軟,連豆腐都不敢嚼了。唉,我才知道,蘋果雖然熟透了很甜,但果酸還是有的,不能一口氣吃得太多。什麼東西都要適可而止,不然就會自己遭罪了。

  蘋果不但好吃,還能做成罐頭,那味道特別好,有好多都遠銷國外呢。

  朋友,聽了我的介紹,你也會喜歡上蘋果的吧!

您正在瀏覽: 蘋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