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是一顆蘋果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顆蘋果樹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棵蘋果樹!我生長在一個小村莊里。這個村莊里只有兩棵蘋果樹,還有一棵是我的好朋友。

  到了夏天,村民們都個自拿把椅子到蘋果樹下乘涼。有幾個淘氣的小孩子把我們身上的樹葉拔掉了幾片,拿來扇風。我們感到非常疼痛,心裡想:不要再拔了,不要再拔了。

  我們身上的果實還沒有成熟,可是幾個村民們卻摘掉了我的果實,他們覺得還沒有熟,就扔進了池塘里。

  秋天來了,村民們都有收穫,把我們身上的果實都摘光了,可是,它們不給我們施肥,澆水。

  冬天到了,村民們把我的好朋友蘋果樹給砍掉了,拿回去當柴燒,我傷心地哭着,心想:你們怎麼這麼狠心。

  不知道什麼時候,村裡來了一個小女孩,她非常喜愛植物。她走到我面前,似乎看出了我悲慘的心情。於是,她在我的旁邊又種了一棵蘋果樹,我好像感覺我的好朋友又回來了。那個小女孩幫我們澆水,還讓人們不要破壞樹木。我非常感謝這個小女孩。

  人類們,我做為一棵蘋果樹,代表世界上所有的花草樹木,對你們說:“請你們不要再破壞大自然了,我們對你們有幫助,世界上有了我們才會更美好!”

  初二:官曉凌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顆蘋果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顆蘋果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