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恐怖之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怖之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晚上,我看了許多恐怖電視后就做夢。

  突然,一群孩子在樓梯上捉迷藏的畫面出現在我眼前。仔細一看,裡面居然還有我呢!他們不知道我為甚麼要帶他們在樓梯上玩捉迷藏。一個自稱是老大的我說:“我把你們帶到這裡,是為了讓你們幫我一起偵破一起案子。”

  我把他們領到五樓,我們輕輕地推開502室的門,發現門沒關。我仔細搜查每一個角落,發現門的旁邊的角落有一團棉花,而且帶有血跡。我向斜對面看去,那裡有一個死人,我把死人翻過去,發現底下也有帶有血跡的棉花。這讓我想起了去年也發生過的盜竊案,就叫大家到廁所集合,並且還要大家各拿着一根長矛在廁所門口轉動,把黑客盜賊嚇出來。可是我一推開門,盡然甚麼也沒有。我把這件事彙報給局長,局長說:“我過來后再解決。”過了一會兒,局長來了,他誇我說:“棒極了。”我們來到現場,局長先發現了電燈裡面黑黑呼的,就叫部下豬忍者把他摘下來。局長又看見一架隱身激光機,我立刻按下關閉按鈕。突然,黑客盜賊出現在我眼前,我花了1分

  01秒的時間把黑客盜賊捕獲,並且救出了叔叔。不知誰把我從夢裡拉出來,但又好象還在夢裡一樣。

您正在瀏覽: 恐怖之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怖之夢 暫無評論